IBM Cloud能为你提供什么?

IBM Cloud服务类别
IBM Cloud中提供针对移动应用程序的预定义服务。IBM Cloud为对移动应用程序实施、托管和扩展这些移动服务提供了便利。您可以关注应用程序逻辑和应用程序设计。

IBM Cloud & iOS

简化将 iOS 应用程序集成到企业的过程。

 

为数字企业加速

IBM Cloud 可帮助公司在公共云、私有云和内部部署云的任何组合中快速、敏捷地移动。

 

IBM Cloud 由开放技术提供支持

使用 IBM Cloud 三个开放式源代码计算选项的任何一个来增强您的应用程序。

 

利用大数据

这一整套服务使开发者能够从所有数据中快速洞察有用信息,并将决策制定延伸到整个企业。

 

功能强大而又易于操作的分析

通过使用 IBM Embeddable Reporting 将分析嵌入到应用程序中,更快速轻松地从所有类型的数据洞察有用信息。

 

交付新的 Web 应用程序

快速构建、部署和使用新一代 Web 应用程序、服务和 API。只需单击即可部署应用程序。

 

敏捷数据管理和改进

这一整套服务可增强移动和 Web 范围的应用程序,以便通过得到证实的数据管理功能支持灵活数据

 

设计时将安全性实施到应用程序中

高效地保护工作负载免受最新的威胁,并符合法规要求。简化云应用程序登录用户的管理,并扫描这些应用程序中是否有漏洞。

 

IBM Cloud 上的 Internet of Things

快速编写和扩展应用程序,以利用来自所连接设备和传感器的数据和分析。

 

数分钟即可将构想付诸生产

您的团队依赖于一组服务进行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但有限的集成可能会降低您的速度。

 

在 IBM Cloud 上构建认知应用程序

认知服务使您的应用程序可学习、推理和考虑上下文。输送到应用程序的数据越多,应用程序就越智能化。

 

IBM MobileFirst & IBM Cloud

多平台开发为移动开发者精心制作

 

IBM Cloud 上的 Internet of Things

快速编写和扩展应用程序,以利用来自所连接设备和传感器的数据和分析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更多技术信息:CSDN IBM Cloud 资讯IBM Cloud 技术文档